回馈母校

回馈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馈母校 > 正文

今日捐赠:中陕核工业集团向我校捐赠清扫车2辆

发布日期:2019-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我校建校40周年之际,中陕核工业集团向我校捐赠了价值52万元的两台清扫车。912日下午,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前隆重举行。




中陕核工业集团下设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昭、部长刘伟红,我校副校长李玉生、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主持。




杨昭在仪式讲话中说,值此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之际,中陕核工业集团捐赠两台新能源清扫车,既是为了表示祝贺,也是为了感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中陕核工业集团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为了传承双方的友好情谊。他衷心祝愿我校事业蒸蒸日上。




李玉生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对中陕核工业集团的捐赠和祝福表示感谢,同时对该公司多年来为我校提供产学研合作平台以及大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等便利表示由衷的感谢。确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中陕核工业集团一定能够友谊长存,双方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