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回馈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馈母校 > 正文

今日捐赠:中国电信89.8万元祝贺学校40周年华诞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中国电信天水公司以项目赞助模式为学校投资89.8万元,建设电子校徽系统。

这次电子校徽项目,计划制作数量是1万个(其中一期7000个已到货),采购价50万元,电子校徽考勤设备计划10套,采购价20万元,电子校微管理平台一套,采购价9.8万元,另外配合学校本次迎新提供物料、车辆、餐饮等相关服务,预算10万元合计89.8万元。

电子校徽是互联网时代发展的产物,电子校徽外形与普通校徽一样,正面设计印制学校名称和Logo,里面有集成芯片用于通过远距离感应实现信息采集并与平台进行通信。电子校徽可以别在胸前,安置在校门口(或校内各重点场所)感应器将捕捉电子校徽的信息,通过后台实现日常考勤和行为管理其基本功能是:

安全考勤:日常全体师生统一佩戴按学校要求定制的电子校徽,当学生进出校门(包括但不限于校门、办公场所、教学楼等所有学校要求的位置)口时自动感应考勤,相应班主任或辅导员可通过手机在每天固定时间收到学生出入校统计报告,校领导、二级学院及班主任管理员通过管理员空间可实时查取任意时间段出入信息及大数据分析信息,实现学生出入校门、宿舍信息化安全体系

行为管理:学生出入寝室、教学楼、学校大门等重点场所时,电子校徽平台对出入信息实时记录,通过对记录数据的实时分析帮助学校解决学生校内安全出行大数据分析,减轻管理部门工作量、提高管理部门信息化水平及工作效率并为日常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捐赠项目按学校统一要求和标识规范,通过个性化定制方式为每位师生免费制作电子校徽一枚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和管理要求,为学校东西校门及重要场所免费安装识别电子校徽用的2.4G无线设备根据学校规模和后期管理要求为学校提供用于电子校徽系统管理的平台一套并按权限分配管理员账号。

电子校徽系统实施后,将有效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学生日常统一佩戴电子校徽,在提升对外统一形象的同时,每天进出校门及重点场所会自动感应考勤、记录,所有数据自动存储到云端平台,可作为学生到日常考勤和行为管理的科学依据长期保存、实时调取班主任、二级学院管理员在接收报告的同时,可通过管理平台发送各种通知信息,简单快捷方便可为学校、教师、学生提供免费交流沟通的平台根据学校电子校徽的日常使用情况,每月可给管理员及相关人员补贴一定金额的手机话费,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