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回馈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馈母校 > 正文

今日捐赠:连日来各地校友纷纷以不同方式向母校捐赠款物

发布日期:2019-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2日,王启滨校友向母校捐赠金矿石标本一块。此标本体量大、品位高,是一块十分珍贵的矿石标本,学校将珍藏于地质博物馆。




   9月10日,校友郝建国向母校捐赠50000元,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全校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希望母校进一步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9月11日,273大队校友为母校捐赠13500元,祝母校顺利进入全国200所优质高职院校,祝母校新时代不断取得新成果。



  9月13日,新疆校友会向母校捐赠11606元,祝贺母校40华诞!


  9月14日,宇邦工业李小龙代表企业和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132000元校庆用品。祝学校事业发展辉煌,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