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正文

教师节寄语-选登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万盛清校友】保存完整的校徽、学生证及对老师们的祝福!


  【地质9431李艳】:读万卷书,读懂老师高尚的情怀,行万里路,明白老师无私的精神,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这第35个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营销931柴月娥】:教师节到了,回想到自己的学生时代,感慨很多,忠心感谢曾经在求学的路上指引过我的老师们,有的仅仅是上过几节课,有的仅仅是在一起谈过话,有的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更有的都没有见过面,有的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方式!但你们却影响了我,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财会942宗丽英】: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今天是‎所‎有老师‎的‎节‎日,‎‎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教师节‎带着‎‎祝‎福‎‎语,感‎‎恩老‎师。‎恩‎师难忘,  ‎‎祝愿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水文882李能芬】【建筑003刘昊东】:祝各位敬爱老师和校友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建筑与装饰97级上官娟英】:“春风化雨解疑惑,不厌其烦说真理。”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计算机942黄斌鑫】:在读书时觉得老师对自己太严利,不是好人。现在觉得严利的老师对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