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小荷才露尖尖角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昝芳、女、汉族 、中共党员、祖籍甘肃定西。2008年6月毕业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同年在江西核工业地质局261地质大队工作。2016.6桂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16.11至今江西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科员。
       工作期间主要负责铀矿相关工作。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决落实局、队决议,从博览理论知识和深入生产实践两方面着手,刻苦致力于地质理论、地质成果转化及铀找矿技术方法组合的研究与改进,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业绩:先后完成了中国地质调查区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江西横峰—上饶地区铀矿地质调查》项目、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2018年度、2019年度《赣杭构造火山岩铀成矿带及重要铀成矿区数据库建设》,以及《江西省上饶县王家地区铀矿资源储备勘查》等项目。利用数据库成果成功立项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2020年《江西省50万铀矿系列图件编制》及《江西省铀矿地质勘查规划》项目。此外,还向江西省地勘基金中心提交立项二个。在2019年数据库工作中,该同志潜心研究著名国际矿业软件MineSight,利用该软件完成赣杭构造成矿带某大型铀矿床三维地质建模,为铀矿找矿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依托项目先后发表第一作者核心论文2篇,省级论文1篇,参与发表论文若干篇。先后获得奖项: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五大队第一届论文评比一等奖;2018年度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五大队“优秀科技工作者”;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五大队2019年地质勘查技能大赛团队优胜奖;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五大队2019年地质勘查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2020年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个人奖;2022年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体奖。
      

工作之余,作为篮球国家一级裁判,积极参与鹰潭市总工会主办的鹰潭市职工篮球运动会裁判工作,为鹰潭市的篮球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