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辛勤耕耘、终有收获----优秀校友冯军成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EAD5

冯军成,男,甘肃天水甘谷人,2007年毕业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岩土0431班,现任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内蒙古第二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地质二公司经理。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于生产一线,从事野外地质勘查工作,先后参与或主持完成了17个地质勘查项目,在《中国科技投资》及《工程技术》杂志发表国家级科技论文各一篇,参与《地理中国》20170325“失踪”的牧草及《地理中国》20170326探秘玛瑙湖的拍摄。2014年获得“内蒙古第二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年度先进个人奖”;2019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年度先进工作者”2019年获得“中国地质学会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通过多年的野外实践与学术研究,主要在晶质石墨矿、镁矿及铜矿矿床的成矿规律、成矿作用和找矿评价等方面建立了完整的的理论体系,拓宽了找矿思路,并取得了良好的找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