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业内知名人士:曾献文校友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7038



曾献文同志1984919867月,在核工业部地质学校放射性地质专业(地质842班)学习,同年7月分配在核工业西安地质技工学校从事地质找矿专业的教学工作,1993年提拔为教务科长, 20013200910月任学校教学副校长;1988-2009年,先后在西安地质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通过函授、业余等方式后续学习取得地质调查与找矿勘查、计算机应用、管理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的学历和学位。200910月调到中陕核工业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正高级高级工程师。

在中陕核集团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主要从事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铀矿地质调查、金属矿产勘查技术及管理工作,在国内《煤矿安全(SCI)》等有影响的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著书五部,多次被陕西省人社厅、国土资源厅、中陕核集团评为优秀管理者和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