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从优秀毕业生到博士研究生:张辉善校友主要事迹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优秀毕业生:张辉善,男,甘肃古浪人,地质0633班学生。1987年5月28日生,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2009年7月-2012年9月在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282大队工作,期间在2010年3月-2012年9月以专升本形式攻读成都理工大学,学习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12年9月-2014年7月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习构造地质学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参加工作,期间2013年5月进入地大与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班。2014年至今在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中亚地质研究中心工作。主要从事特提斯成矿带基础地质调查及铅锌成矿方面研究工作。主要参加了青海省沱沱河铅锌矿控矿构造专题研究,塔吉克托赫塔梅什一带铁铜多金属矿成矿研究,目前负责阿尔金寒武-奥陶纪海相火山岩与铁铅锌成矿作用专题研究。第一作者在地质学报、地质通报、地质论评、物探与化探国内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现为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