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公告第三号】关于《工院故事》征文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回顾办学历史、弘扬学院精神,培养人文情怀、讴歌先进典型,增强全体师生校友热爱工院、建设工院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校庆筹备办公室现面向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征集《工院故事》作品。《工院故事》主要内容包括40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展示、历史回顾,重大改革、重要会议、学者风范、同窗情谊、师道传承、青葱岁月、凡人善举、校友事迹、精彩瞬间等。

6D0C


作品内容:

1、 回顾学院办学历史,以史励人、以史育人。梳理学院发展轨迹,整理挖掘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科技成果、感人至深的细节故事和育人故事,进一步挖掘工院文化传承的历程,坚韧岁月和风物变化,弘扬工院人在艰苦环境中的奋斗精神。

2、 描绘师生员工的“工院梦”和奋斗过程,讲述凡人小事,记录身边感动,讴歌奋斗人生,刻画最美人物,塑造道德模范,总结和提炼故事隐含的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爱国奉献、尊师重道、刻苦求学、创新创业等精神,彰显时代特征。

3、 寻找校友典型事迹,强化纽带、凝心聚力。广泛联络校友,抒发一代代工院人的爱校情、强校梦。挖掘在各行各业上负重自强、励精图治的校友典型,凸显“工院人”的智慧与担当。激励广大校友知校爱校荣校,增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学院办学热忱。

4、 让全体校友通过《工院故事》,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把“讲好工院故事”作为对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广大校友主动宣传学院发展成就,提高学院办学声誉

BBE9


5、 征稿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6、 凡所投作品均获40年校庆纪念品一份,入选《工院故事》作品赠样书一本。

7、 联系人:柴天祥

联系电话:0938-2792928

邮箱:gsyjg@sina.com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筹备小组
                         2019年3月16日